close

飄眉.繡眉最重要的事件簿之一調色

關於顏色 

留言者:belle 2008-11-07 22:02:35 
黃老師 請問您們的色料是植物性的嗎?顏色有加到紅色嗎?因為我朋友之前雕眉失敗,然後打了好幾次冷光還是洗不掉,後來才知道那色料有紅色的成分在內,現在即使洗掉,還是有隱約的紅色眉型,所以我想請問你們的色料,萬一以後要洗掉,會有這個情形嗎?可以完全的把顏色都不留在皮膚上嗎?謝謝回答!!

回覆者:身之藝 2008-11-08 20:20:47 
其實咖啡色系有分兩色系1.是土黃色系2.是咖啡紅. 咖啡紅就會退成帶紅的顏料,土黃(所謂亞麻黃)退色呈現灰黑色. 其實紅色一定可以洗掉,也許你朋友做彫眉彫的比較深所以較難洗除,但是多點耐心應該是ok的,是耐心問題吧?(當然我沒看過這不過是我的猜想). 

在我這邊是沒這問題的,要洗只要客戶配合都可以洗的非常乾淨. 況且我做的深度都非常一致,如真要洗也沒有問題. 我們的特料是植物性的而且是美國進口. 

專業的老師會有所有的顏色,因為我們的客戶是廣大的,多數的人會有不同的喜好想法.加不加紅是要看用在哪方面,而且一開始就會跟客戶溝通.如果客護排斥紅色系當然就不會使用.或者排斥灰黑色系或亞麻黃色系,總之會先溝通再下針.

 

其實照片中這樣的紋眉顏色在現在是已經不會再出現了,起取而代之的是退成咖啡紅的顏色,

要怎樣才能避免這樣的情形出現呢?↓

【洗完飄眉前、後對照】左圖-洗眉前。↑
圖中-洗眉第一次,大約再洗1~2次就可以洗的非常乾淨了,之後再飄上新眉型才能夠完美。
圖右-洗乾淨後再飄上新眉毛,之前的壞眉完全洗除看不到有紋眉過的痕跡。

LQ多層次飄眉前、後 ↑
飄眉之前做過繡眉,但已經對色呈現淺淺的紅色。
只要再重新設計出合適的眉型就可以,不需要再經過洗眉的麻煩.
『新眉形做好後會有之前殘留下的多餘紅色印子,這時只需要把多餘的眉尾洗除即可』。↑

如果你能夠接受咖啡黑或咖啡灰,這樣將來色料轉色.退色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情形.

只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那會不會太黑了?

神奇的LQ多層次飄眉 ↑
圖下是LQ多層次飄眉的局部特寫.

其實這個真的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自然的眉色其實是有點灰黑色的,只要你選擇作飄眉或仿真繡眉,透過絲絲的線條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是非常逼真的,跟自己本身的眉色幾乎接近不會又色差.

所以跟你的老師溝通好選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.

 

你可以至我們的官網查詢更多關於我們的消息:http://www.shenzhiyi.com/items.ph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s7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