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呆的好地方 
昨天去了佛光山感覺挺好的,很熱鬧也許是還在過年吧?

我還以為會很沉悶呢,想不到觀光客那麼多還有化妝遊行,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去參觀所有的殿閤.

因為爬樓梯走路實在是太累了,真是不夠誠心.

其實佛光山令我印像深刻的是後山花園,真的是非常美麗空氣清新,我很疑惑怎樣能整理的這麼美麗呢?

佛家慈悲為懷應該不會使用殺蟲劑吧?(我有看到很大的毛毛蟲)但這樣怎能讓花草長的漂亮不被蟲咬呢?

真是疑惑....

後花園真是發呆的好地方 , 發呆也是我喜歡的一件事情.

有時在公園,可以坐下來看人們走路.聊天.嘻鬧.的各種表情,不要想事情只要看...不需用腦子....

這樣會讓我心情很輕鬆,可惜這種輕鬆也是短暫的...

當回到工作崗位時壓力還是在,如果有機會在山上住幾天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s7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