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飄眉/ 台北/ 嘉義 /高雄/  隱形眼線/ 繡唇 /身之藝紋繡美學 /術後保養重點 /飄眉照片參考/ 價位諮詢 /飄眉術後效果 /活動開跑/優惠價格 囉!!/一對一教學/ 專業教學保證班/ 教授如何打造適合客戶的眉型秘訣/ 眉型設計 /眉骨的判斷影響眉型的對稱度

在我這二十幾年的開店經當中,其實我覺得一對真正看的眉毛其實對稱才是最重要的,因為一對不對稱的眉毛其實你做得再怎樣根根分明都是沒有用,因為看起來就是怪阿......

你也不能只讓朋友們看半邊臉吧!或者用頭髮把眉毛遮住,如果你必須那樣哪麼做了眉毛又如何?別了吧!

所以我建議客戶們在老師設計眉型之前請跟老師溝通清楚,你喜歡的不喜歡的都可以先聊聊,避免雙方的誤解這樣飄眉的過程大家都能愉快進行,做出最合適美麗的樣子.

但是眉骨不對稱是對於老師的最大挑戰,一些資淺的新手看的到不對稱卻無從修改起,所以我這邊洗眉或修改眉毛的客人可說相當的多.

所以我希望學生們都能了解觀察眉骨的重要性,而不是會飄眉繡眉就感到滿足....技術是學不完的,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我需要再多加學習才能更精進,這樣才能達到完美的境界,而且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謙虛別自滿這樣才能永遠進步^^.

 

 

-輸出檔案  

●我們熱忱希望您能了解飄、繡技術操作在表皮屬於半永久性的彩妝,不像紋眉深入真皮層必須靠洗眉機洗除。由於屬於半永久性﹝皮膚或角質代謝﹞,才須要1或2年修補一次﹝不同的部位或體質代謝時間不一定﹞,或許你會覺得麻煩,但也請不要忘記,女人會隨著歲月漸漸老化,不同的年紀需要不同的眉形稱托氣質,不可能一對眉毛從年輕用到老,所以飄、繡眉、眼、唇才能夠在退色後,自在的再重新繡上屬於自己的另一種風情,而不須經過洗的一道手續。

●本公司無痛敷劑為飄繡專用低敏無痛霜,所有針具、耗材等皆為真空一次性拋棄式用具、所使用的色乳皆為美國原裝進口大廠,保證不變紅'變藍。

※收費含保固三個月內免費補色※

 

你可以至我們的官網查詢更多關於我們的消息:http://www.shenzhiyi.com/items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ubs7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